[图片]
[图片]
周四周五都被中装转债拖累了,周五早盘做错了后连做4比都是亏得,不多也就8000块,整体账户两个点
状态不对直接逆回购半仓
本周平均每天190多笔的高频可转债,手续费干了1万,实际盈利差不多5万,交易成本太高
有些可转债追涨不该做的,高频这一块还是要反思
另外无人驾驶这个题材可以说完全错过,大众交通这么强一笔没有做
很大原因是自己子啊舒适圈走不出来
这个月转债行情好就不太愿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