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也没有过的并不太好,只是高中过的不太如意,然后没有上大学,23年一年蹉跎了一年,也出去过打工,但是没有打成,三月份回来了后就一直在研究股票了,挣过钱最后也都交学费了,然后觉得越来越有感觉,但是身上没钱了怎么办呢,去北京打了一个月工,然后太热了是室外岗,然后回来了,觉得自己一定能成功,回来了后爸爸又给了我一万想让我去上学,但是太晚了,现在上大一,和我同岁的人都大三了,回来了六月和七月好像和我想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