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记点什么
展开
两年了, 这两年说实话不容易,一开始还能达到大赚小亏,后来被异动吸引陷入过三个票迷之抗单,就再也没有起来过,再加上市场一直单边下跌没啥机会,一直在趴窝等死。 感觉目前对市场的理解还局限于当个票当日分时的语言,远远没有整体局面的理解。 也说不出什么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