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韭菜入市的第五个月
展开
3月开户到现在,经历了+20%到腰斩再到现在的-20%,盲目追涨杀跌,试过很多种战法,低吸波段价投打板屠龙刀趋势...至今没有形成自己的交易模式,赚了拿不住,跌了死扛仓位重。在屡次碰壁后执迷于技术指标,发现没什么卵用。现在准备学一下各路大神柚子的玩法经验,希望能早日找到圣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