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一周的总结下来,选票上跟紧了市场但最后一天收了个烂尾回吐了大部分利润。为什么会这样?是因为自己总是用做中线的思维来做超短。超短~连板龙头除外其他的就应该是今天进明天出,每天坚持如此。不要想着今天没有反抽,明天一定会。还总是去加仓低吸。这种思路完完全全是错误的。隔一天的上涨那是别人去赚的,不是你应该赚的,不要想着今天赚了,明天还要赚。就像这一周的佳缘和祥明,本来这两支票上有40多个点的盈利,就是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