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w可转债第21天
展开
今日-0.5
中装回本走了,拿不住。
追高纵横-2.5割了,属于脑子进水操作。
其他的都是平盘,隔夜严牌。
隔夜的原因是因为这位置不高,止损也小,如果明天炒次新我有先手优势。
纵横不知道是庄涨停板吸筹还是量化封的,我看不出来。但是正股日线图形上看这个突破很漂亮。
每天大亏小赚,还是自己的问题。慢慢来吧。
如果中装今天跌停,那我估计会扛到尾盘割肉,回撤又大了。只能说主力仁慈。同样的错误下
中装回本走了,拿不住。
追高纵横-2.5割了,属于脑子进水操作。
其他的都是平盘,隔夜严牌。
隔夜的原因是因为这位置不高,止损也小,如果明天炒次新我有先手优势。
纵横不知道是庄涨停板吸筹还是量化封的,我看不出来。但是正股日线图形上看这个突破很漂亮。
每天大亏小赚,还是自己的问题。慢慢来吧。
如果中装今天跌停,那我估计会扛到尾盘割肉,回撤又大了。只能说主力仁慈。同样的错误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