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说做模式内的点。我好像找不到一个属于自己的模式。我好像就纯纯依靠自己当时此刻我所猜测的方式走,一直是这样。我是周五买的上海贝岭,因为我看他连阴了那么多天。该反弹一下了。而周末又出了半导体呀,上海1000亿这些利好。所以说今天本来打算就套个利的。因为利好我就没卖。汽车方面太强太强了。预期明后两天会带来迎来一个分歧。就看到时候回不回流半导体,目前继续打算待在贝岭。今天下午看东方集团突然拉升,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