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阳液压竞价直接跑的
原因如下
周五没有封住涨停
竞价抢跑的很多
祥明的负反馈继续

落袋为安,隔日十几个点也够了,少赚的二十多个点,下一把再补回来就是


研奥低吸不到,那就不买了
20cm场已经过热
今天20cm的2连有4个,叠加邵阳液压和研奥股份,就需要更多资金来推
推不动就崩
万物皆周期
上一个周期在6月底就是这么崩的,吃了不少面,这次肯定看戏不动
等老师们把面吃饱,再来个大郎吃药这样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