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老师傅给我推荐了一个股票,他是基于消息面、基本面。我看了看,是一个三角形!我直接说不能买!得等!然后尾盘看着它升起来了,就买了!
我后来想了想,这还在三角形之内,还没到我的买点呢!我就买?就算明天直接上涨,就算明天涨停,我他妈也是犯错了!我是技术分析,必须按照我自己的思路,固定的买点买,不能贪便宜!宁可少挣,也不能犯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