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+3 ,目前离回本还差12%

隔夜严牌竞价没走,回本走了。
做了一笔胜蓝,掏了一个点。
10点之后一直在做伟24,赚钱没走,一路bs不赚不亏。
中午竞价做了测绘,下午开盘卖掉。
下午看贝岭直线拉上去,顺势切了雅创,拿了一小时,回调到成本价走了,没格局。

后面看溢利回调后反弹,进了,拿了一小时不到亏0.5

尾盘竞价做了华峰赚1%

其他都是平盘,不赚不亏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