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w可转债第23天
展开
今天爆亏-5
大盘普涨,明显应该当乌龟,拿着不动等着涨就行。
上午也是这么做的,下午上头,乱做。
开盘竞价做了雅创,然后进了北方,破线后又接回雅创,一直在涨就没动。
下午条件单触发,卖出雅创止盈。
然后看赛龙突破了,顺势进场,本来平盘走了,
后面就开始幻想了,觉得没走完,又进了!!!
最后触发条件单,停损了。
因为那个位置是大多数人的停损位置,又幻想了,幻想主力猎杀止损。
然后一路损一路
大盘普涨,明显应该当乌龟,拿着不动等着涨就行。
上午也是这么做的,下午上头,乱做。
开盘竞价做了雅创,然后进了北方,破线后又接回雅创,一直在涨就没动。
下午条件单触发,卖出雅创止盈。
然后看赛龙突破了,顺势进场,本来平盘走了,
后面就开始幻想了,觉得没走完,又进了!!!
最后触发条件单,停损了。
因为那个位置是大多数人的停损位置,又幻想了,幻想主力猎杀止损。
然后一路损一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