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爆亏-5

大盘普涨,明显应该当乌龟,拿着不动等着涨就行。
上午也是这么做的,下午上头,乱做。

开盘竞价做了雅创,然后进了北方,破线后又接回雅创,一直在涨就没动。
下午条件单触发,卖出雅创止盈。

然后看赛龙突破了,顺势进场,本来平盘走了,

后面就开始幻想了,觉得没走完,又进了!!!
最后触发条件单,停损了。

因为那个位置是大多数人的停损位置,又幻想了,幻想主力猎杀止损。
然后一路损一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