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男雄起
展开
今天还不错,昨天进的锦龙封板今天还加仓了,买它的逻辑是,总龙头大众应该要回调,这个节点大盘指数走得这么差也跌不下去了。如果要反转向上,券商板块是最有效的了。锦龙最近走得也还不错,券商这个渣男板块如果能起来他应该是热点,核心。短线有龙头就做龙头,没有龙头就做最强,做核心,其它的一概是杂毛,坚绝不能做。大众这一波可惜了上了两次都被洗出来了。锦龙如果能走得远一定要拿得住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