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份进入新一轮实盘贴
展开
上一轮,持续三个月,不错,没有意外,肯定是爆亏中,太他娘的煎熬。
8月份进入新一轮操作,持续多久,我也不知道,得看具体情况来定。
不再有什么类似之前固定1万实盘之类,不定时加减仓。
总得有点雄心壮志的口号吧,创始资金几千元,第一目标百万。
嘿嘿 突然感觉大风闪了舌头,万一实现了呢。
8月份进入新一轮操作,持续多久,我也不知道,得看具体情况来定。
不再有什么类似之前固定1万实盘之类,不定时加减仓。
总得有点雄心壮志的口号吧,创始资金几千元,第一目标百万。
嘿嘿 突然感觉大风闪了舌头,万一实现了呢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