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+2,目前-14

由于赛龙昨天被套-7个点,又是深市小盘债,伟24和泰瑞都是沪市的,还有监管。
不准备割,慢慢做t,现在为脑子进水后的操作买单。
今天转了1w块做t,赛龙算是低点买进,尾盘竞价t出来。成本从昨天195变成190,估计明天有概率解套。明天应该不会转钱了。

其他的几笔都是分仓做的,都是小亏离场。
正裕的资金真的猥琐,本来准备绿了就砍,他后面反弹了,反弹出。

中装破位拉回接了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