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仓打首板实盘(8-1)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今天打5封1,封板率20%,严重不及格,感觉炸板的票都被我拿到了。神州高铁涨停,春光科技、士兰微、航宇微、三维通信炸板。
先反思总结一下今天的买票。神州高铁首封去排的,大票做排撤没问题,后来轨道交通板块起来了,封住,操作没毛病。春光科技上午扫的,控制力还是欠缺了,板上根本没有资金跟。打它是因为老龙头有识别度,没封住分析是今天没有板块效应,而热点主线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今天打5封1,封板率20%,严重不及格,感觉炸板的票都被我拿到了。神州高铁涨停,春光科技、士兰微、航宇微、三维通信炸板。
先反思总结一下今天的买票。神州高铁首封去排的,大票做排撤没问题,后来轨道交通板块起来了,封住,操作没毛病。春光科技上午扫的,控制力还是欠缺了,板上根本没有资金跟。打它是因为老龙头有识别度,没封住分析是今天没有板块效应,而热点主线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