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2个pk走出来
如果在空间板断板 次高是独苗的时候 这个大概率不是龙头
为什么这样 独苗 太明牌了 太明牌的东西没人去 该要的时候要不到 造成了第二天没人要的局面
2个pk 龙头是竞争出来的 不是在最高空间板出现危险 次高唯一板躺平 捡现成的 缺少竞争的味道 大概这样理解

对抗分时
在对抗的时候吸引目标 太吸引眼球了 第二天可能就是出货 在对抗的时候 目的就是吸眼睛的
如果当天没有先手 第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