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盘金龙冲高回落卖掉复合操作预期,但进了商业航天的后排杂毛票导致大面,卖飞倒也还好在自己的卖点上,但没控制住手,买杂毛票,这个教训一定要记着,买只买核心,早上低空也补了一点仓位,但冲高回落,为什么控制不住自己的手,后排票少碰,做不到知行合一就给自己一巴掌,下周如果走势不好直接割肉,调整一下,轮动行情下分仓,有超级主线再猛干,要做到知行合一,破低位了还不割肉意淫反弹,哎,做股票真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