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说下中公教育吧,哭死我了哭死我了,下午进的隔天1号早上就出了,当时卖的想法是底部了可以买,可以捂在手里总会后期是会上涨的,晚上想了一下,涨是会涨的,但是太慢了太慢了,天天看盘结果只是几分钱的游戏,所以1号赚了一点点果断出了。因为我的想法是,刚炒股,我想炒短期的,那样的话我盯盘也比较有意思,可以边看边学,我不能怪当时的自己,因为你不能以现在的你去看待过去的你,当时的想法可能是当时认为最好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