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更了不更了
展开
累了,也受够了,没有黎明只有暗淡的星光和无尽的黑暗(不要误把星光当成黎明的曙光),高端市场才有人气和源源不断的资金,低端市场除了收割还是收割,还有犬式帮凶一起收割,在这股民占有量99%的市场,有哪一点是有利于个人投资者的,高端局才能体现公平制,低端局玩的就是人头,资金优势,通道优势,硬件优势,和大多数散户没有一点关系,这便是有了齿屋齿足的沟壑,十几年都理不好,是人的问题吗?肯定不是,是欲的问题,放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