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市如战场,没有好的心理素质,不适合做呢
展开
看了顺德操盘手,很佩服他的心理素质,始终如一坚持自己的模型,前些天6连亏,依然坚持住,没有恐惧与畏缩…进入正向周期,很快又翻起来了……但更佩服他,亏了也大多数时间,可以卖在高位……我经常会卖在低位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