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w可转债第25天
展开
今天平盘,目前-14。
振华开盘清掉了,算是最高点。不然今天还是亏的。
今天是周五,2.30后就是垃圾时间。
转债纯镰刀博弈,不是你割我就是我割你。
手持赛龙没动,t了两笔没赚没亏。
图形还没走坏,我感觉在消化套牢盘。
剩下做的几笔都是亏的。
恒峰算是卖飞了,正股不知道为什么会涨。
早盘10点前追东时和思创
10点之后除了追三羊格局能大赚
其他追高都是容易亏。
尾盘竞价套利中装,回
振华开盘清掉了,算是最高点。不然今天还是亏的。
今天是周五,2.30后就是垃圾时间。
转债纯镰刀博弈,不是你割我就是我割你。
手持赛龙没动,t了两笔没赚没亏。
图形还没走坏,我感觉在消化套牢盘。
剩下做的几笔都是亏的。
恒峰算是卖飞了,正股不知道为什么会涨。
早盘10点前追东时和思创
10点之后除了追三羊格局能大赚
其他追高都是容易亏。
尾盘竞价套利中装,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