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平盘,目前-14。

振华开盘清掉了,算是最高点。不然今天还是亏的。

今天是周五,2.30后就是垃圾时间。

转债纯镰刀博弈,不是你割我就是我割你。

手持赛龙没动,t了两笔没赚没亏。
图形还没走坏,我感觉在消化套牢盘。

剩下做的几笔都是亏的。

恒峰算是卖飞了,正股不知道为什么会涨。

早盘10点前追东时和思创
10点之后除了追三羊格局能大赚
其他追高都是容易亏。

尾盘竞价套利中装,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