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仓打首板实盘(8.2)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今天打6封3,封板率50%,不及格。盛洋科技、永达股份、鲁抗医药涨停;平安电工、能特科技、德尔股份炸板。
先反思总结一下今天打的板。第一个打的是德尔股份,看早盘攻击挺猛,感觉是比亚迪汽车相关发酵,又是小票,量也放的很快,谨慎看了一下,没有直接去排,看立马炸了,来一个炸板低吸,愉快的搞进去了,然后当天被套10个点,惨烈!不直接打回封讨便宜,来炸板低吸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今天打6封3,封板率50%,不及格。盛洋科技、永达股份、鲁抗医药涨停;平安电工、能特科技、德尔股份炸板。
先反思总结一下今天打的板。第一个打的是德尔股份,看早盘攻击挺猛,感觉是比亚迪汽车相关发酵,又是小票,量也放的很快,谨慎看了一下,没有直接去排,看立马炸了,来一个炸板低吸,愉快的搞进去了,然后当天被套10个点,惨烈!不直接打回封讨便宜,来炸板低吸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