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否要贪婪的拿着还是及时止盈?
展开
按我自己的模式,隔日就应该卖掉的,已经被很多次的严重亏损教育过。
但是还是很难抵御人性的弱点:贪婪。
[图片]
但是还是很难抵御人性的弱点:贪婪。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