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五买入之后航天科技就预计今天会吃面,今天虽然半仓吃到一个涨停但并不开心,因为这是上周五做的无效交易,其实今天弱转强才是买点,歪打正着吃到一个涨停,做无效交易迟早吃大面,毫无逻辑,宁愿不赚这种钱,交易就是宁可明白着亏,不可糊涂的赚,把这次当个教训,还好八月目前是红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