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因为我的卖点问题踩大众交通 今天的涨停让人很不舒服
原因:在这个位置没有充分的横盘便拉涨停,二波又能有多高?
小弟们集体出现负反馈,放量假拉 让他人出货?
外围大跌 若明天修复 你又能怎么走?
从水下拉到水上百分之15.49有多少多丰厚的获利盘?
明日计划 低开则观察 如30分钟按到地板 按掉走人 若高开 把剩下的两成仓位减至一层 若封板则一层仓参与打板 否则放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