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-1,目前-15,次新下午动了一下。

大盘那么差,股债联动大概率没戏,下午经典跳水。

没想到次新和大盘一样,一路跌。
当时思考的是次新价格打下来,次新会变得有吸引力,再拿一拿。

结果赛龙下午停损触发又追进去了,然后下午居然拉起来了,当中做了几笔t,成本变成198。

当时在想会不会和章鼓和金现一样的走势,很慌,很难受,还是不应该抄底的。
要是一路跌下去,心态会炸裂。

韭菜行为,时刻谨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