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的A股行情很复杂,早盘的逆势反弹,午后泥沙俱下。除了白酒、光伏之外,其他行业都趴窝了,近5000家股票下跌,大多数人都是亏损累累的交易日。


低开高走,一个好好的剧本,午后被日经指数急速下跌打乱了,深跌13%,几天跌了10000点,历史罕见,在印象里面,自己还没遇到过。
所以,当下的行情技术、经验都失效了,只有仓位管理应对了,随缘单成交了比较多,有卖有买,整体仓位还是增加……

猜错了?恐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