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市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,没有所谓的对错。喜欢做短线,做右侧交易就去深耕它,而不是到左侧投资者这里,试图说服别人教你如何投机?术业有专攻。

游资,从来不会去学巴菲特,道理同源!偶像不同,策略不同,小凡对K线,指标,游资等盯盘博弈的行为,毫无兴趣,也完全不懂,也不能靠这种策略挣1分利润。


反弹刚刚开始!

个人观点,2900点依旧还是这一轮反弹的起点,大阳线跌回去了,就再涨回来。白酒、银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