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重挫,暴跌,崩盘还是熔断?这些都可以对得上,面对今天的市场,全球股市出现了泥沙俱下,已经没有任何理性可言,剩下的都是恐慌。

都说西方不亮,东方亮;现在西方不亮了,但是东方也在面临压力。


现在美股正在经历明显的“衰退交易”时间,股神巴菲特大幅减持苹果股票,留存大量的现金流;

美股科技股神话“破灭”,上演资金大逃亡,美联储现在来看也是无计可施,因为再降息可能也无法挽回投资者对于经济衰退预期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