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悟篇(不定时的感悟)
展开
关键词:聚焦(纯粹)
近期复盘感觉比较累,工作量比较大,盘中盯盘的时候也感觉需要精力的地方太多了,这几日晚间复盘都是12点,或者超过12点,这在盘中几乎全程盯盘的情况下,稍微就显得有些效率低了。
反思了一下:主要是什么都在看,连扳在看,趋势在看,超跌也在看,老热点,新热点都在看,还有外围,都在看,而且模式也没有定型,买点的抉择上,低吸有,追涨有,好像打板也有,个股的选择,龙头有,跟风也有,权重
近期复盘感觉比较累,工作量比较大,盘中盯盘的时候也感觉需要精力的地方太多了,这几日晚间复盘都是12点,或者超过12点,这在盘中几乎全程盯盘的情况下,稍微就显得有些效率低了。
反思了一下:主要是什么都在看,连扳在看,趋势在看,超跌也在看,老热点,新热点都在看,还有外围,都在看,而且模式也没有定型,买点的抉择上,低吸有,追涨有,好像打板也有,个股的选择,龙头有,跟风也有,权重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