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6收盘
展开
[图片]
昨天收盘的疑虑彻底消除 感觉跌停反而是好事情 这么高的位置谁还愿意半路接筹码 反倒是跌停的筹码更香 按人性角度来看 今天的恐慌盘会远比抄底盘多 资金地板吸入18亿 明天早盘延续分歧后 预估下午看修复 。
昨天在股吧贴的图 一堆人吵着说像捷荣开二波 如果真是那样就好了 大家都吃肉 都不用亏钱了。祝好
昨天收盘的疑虑彻底消除 感觉跌停反而是好事情 这么高的位置谁还愿意半路接筹码 反倒是跌停的筹码更香 按人性角度来看 今天的恐慌盘会远比抄底盘多 资金地板吸入18亿 明天早盘延续分歧后 预估下午看修复 。
昨天在股吧贴的图 一堆人吵着说像捷荣开二波 如果真是那样就好了 大家都吃肉 都不用亏钱了。祝好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