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6日(周二)持有深振业A中
展开
上周五买入深振业A,目前正在持有中
买入原因就是感觉上周四、周五的那两波拉升很有问题。于是上周五拉升回调后买入了,成本价4.014。
我本以为地产股只要启动,它将会率先涨停。但今天有点不符合预期。今天地产股是拉升了一波,但它表现的却是一般。不知道庄家想干什么。我觉得这个票继续看涨,应该不会亏钱。
买入原因就是感觉上周四、周五的那两波拉升很有问题。于是上周五拉升回调后买入了,成本价4.014。
我本以为地产股只要启动,它将会率先涨停。但今天有点不符合预期。今天地产股是拉升了一波,但它表现的却是一般。不知道庄家想干什么。我觉得这个票继续看涨,应该不会亏钱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