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懂、但是只懂一点点。
展开
炒股六个月了、看了很多博主的文章、刚开始很多词汇都不知道什么意思,节点啊,换手啊!若转强啊,听了很多主播视频直播啥的,K线,分时、听了大致。没有一样是、听懂的,只有亏钱了、买啥啥亏,你才会慢慢懂点里面的东西。目前亏6万。29万本。我自己认为和打牌有点像。要懂规则和认识5000多只股票,里面谁是老大、谁和谁有关系。以后懂多点在写吧!慢慢进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