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7日来哩,出了中公教育,持有北汽蓝谷,川润股份
展开
哈哈哈,又到了一天的复盘总结。我人麻了,没把握住机会,有点影响情绪。
中公教育又涨停了,我在2.68出了,既然上次1.7没把握住,那就这样好了,就是那次没把握住让我损失了一个天大的好机会,呜呜呜,呜呜呜,我麻了,现在就是因为这个影响情绪。
说说北汽蓝谷,早上那次上到9.5没把握住机会,可能这是属于新手的常态吧,总是yy还会再涨那么一两分,娘希匹,铲自己两耳屎再说。so,今天就没机
中公教育又涨停了,我在2.68出了,既然上次1.7没把握住,那就这样好了,就是那次没把握住让我损失了一个天大的好机会,呜呜呜,呜呜呜,我麻了,现在就是因为这个影响情绪。
说说北汽蓝谷,早上那次上到9.5没把握住机会,可能这是属于新手的常态吧,总是yy还会再涨那么一两分,娘希匹,铲自己两耳屎再说。so,今天就没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