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对了市场不赚钱很瞎,大A没有牛市动能,一堆大神搁桃谷,抖音带节奏,牛市来了,这群SB脑子有病,照样一堆小弟拥护跟随,韭菜根都被主力割了,还跟着喊口号,谁TM不爱国,爱国能当饭吃么。好了大众崩了,你们玩,6000亿都不到,我看你们能玩出个卵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