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跌!大跌!大跌!痛心!
展开
昨天先是将持仓的百花医药先卖了,后又觉得该股卖错了,又在7.32买回,当天接近涨停,尾盘后又下跌,今天跌停。又觉得河化股份是龙头股,又打板进了,结果今天也跌停了,这样分仓又有什么用呢?本周看好医药板块,本来指望着本周有个好收益,结果又是一地鸡毛,明天估计又是吃面的行情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