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解了这个吧里的大V,大多数是纸上谈兵的家伙!
展开
一帮不学无术的,只会写一些鸡汤文章,忽悠一些小韮菜,没实际营养,还有一些大V,只搞BS点,不展示带二维码的资金实盘,说难听点,这些bs点,高位板牛股开盘都买一手,然后盘后挑涨停的拿出来说事,一张图,再配上又臭又长的复盘文章,又可以忽悠一大帮韮菜了,大家其实可以多了解一些吧里实盘选手的一些操作。吧里写文章那些,天天又长又臭文章的那些,经我认定,至今,没有一个有真才实学的,全是一些股市亏货,靠家文章做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