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在想,明天要不要做,现在进场是不是我的模式,结论不是,神仙打架咧,看看戏就好。刚刚突然又蹦出来一个想法,航天科技明天给机会要不要买。这波做大众,是因为我先看懂了,所以每天急吼吼从星网宇达到金龙再到大众给机会就塞进去,从小亏到大赚,我看到了别人没看明白的,所以不恐慌,也算是有了一个好的收官,人生从来不完美。航天科技就先让渡给老师们吧,所有人都看懂了,那还有我什么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