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8日早上,好好好,刚炒股没多久就吃面了
展开
早上竞价吃面也是面,今天必关灯吃面,北汽烂股,你让我没有爱啊,垃圾,呜呜呜呜呜呜呜。亏了一千了,12个点,大家看看这就是没把握住机会及时出手的下场,大家长长经验,吃下我的经验包,下次卖出去不知道什么时候了,2500台的消息,大家的预期下降了太多,正常,我捂着,看看周末能不能出什么消息发酵发酵吧,我最看好的是政务用车这一点,北汽啊北汽,你应该有这个实力吧,别丢份别丢份!
侥幸一下,还好昨
侥幸一下,还好昨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