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一天的总结复盘,我的情绪渐渐平复了,最终决定把北汽蓝谷出了。
持有川润股份的理由再说一下,也相当于一个锚点,现在4.6,成本4.9,三手,一千多块,总体来说占的仓位不多,让我验证一下我的想法,从周线还是月线来看他会上到6块左右。
终于在下午跌停的时候舍得出北汽烂股了,蠢货,你让我没有爱啊,我前天昨天这么多机会没把握住,现在要在跌停价出手把我前些天赚的搭进去了,我上早八,还亏了七百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