断断续续10多年了!还是一直亏亏亏!连续几次亏百分百了!好不容易再信心努力一把!8月又亏33个点了!累!但还是🉐坚持,今年最后的3万,最后的子弹了!希望破釜沉舟!能把亏的多位数赚回来才是王道!哎?大A虐我千百遍!我对它还是如初恋!选的都好股,操作跟鬼一样,赚10多个点变拿两个跌停板!哎!!!尽量10月做到5万起来,12月做到8万!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