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8
展开
最近仓位在上浮,有交易对的,有做错的,对的就是按照自己的既定原则交易,没有犹豫主观瞎想,今天做错的就是看到了卖点没有去交易,而是主观判断还会继续,要不就是没管住手,看到上冲或者反弹就冲进去,明天这两只都要斩仓不留,错了就是错了,再也不能错了,没后路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