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三天了,每天看着盘面上窜下跳,
看着身边的朋友要死要活的在挣扎,
人啊,贪婪,侥幸,总以为自己是对的,
总认为幸运之神会环顾左右,
殊不知正是这样的心理才造成大亏。
与其火中取粟,不如吃瓜看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