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:韭菜之路
展开
早上开盘,看到金龙竞价量不太行,就准备跑路,看到拉红就想着格局一会,格局到十点还是没啥大反馈,其他车类板块都不太行,就卖了,结果刚卖半分钟,就又拉红,以为又卖飞了,结果尾盘跌停(运气好)。转头看到航天科技在扭捏上板,转头就冲进去了,结果进的最高位了,下午还跌停了,要不是有家人们拉上去,今天就吃二十cm的大面了(不知道明天怎么样)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