涨得有多高,跌的就有多狠,
因为获利盘太多,急杀A杀随随便便就来,
这种行情不值得搏弈,大赚之后必须大休。
这周空仓四天,完美躲过了这场大杀戮。
看外面一片哀嚎,不过是咎由自取,
能力再强,也没法跟趋势对抗,
在大A赚钱由市场不由自己,
希望那些在这次大屠杀中幸存的人能够觉醒,
大A已不是当年的大A,一年百倍的只是神话,
更多的尸骨无存,要想生存下去首先要保护好本金,
不要老想着赚快钱,如果做短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