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零和博弈的市场,能持续胜出的终究只是极少数人
展开
一个零和博弈的市场,
能持续胜出的终究只是极少数人。
股市博弈胜出的毕竟是个位数的比例,
没有什么大道理好讲,
本来就是一个需要大众养活的市场,
比如:各级管理机构,做股评的,证券公司的就业人员,基金公司的管理人员,甚至一级市场退出的资金方,都需要散户作为养料。
如果上市公司创造的财富不及各类消耗,那股市怎么上去,如何吸引投资者、投机者持续进入市场?
如今在市场的,不是认为自己已经是塔尖上的牛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