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了一天。
  直到上班时候依旧脑袋昏昏沉沉。
  这个周末还算是比较热闹,很多东西都在周五的盘面提前反应出来。
  明天计划是没有什么想要参与的。
  尾盘应该会起床看看要不要捡捡漏。
  小方制药有点意思,但不一定会玩吧。
  爱惜本金,爱惜生命。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