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听有人说一段话,新手炒股看股票,老手看大盘,高手看心情。之前也炒了两年了,赔的一塌糊涂,也是到处跟风。这次跟自己内心即可,看能不能行,还不行我就没招了,即便我内心有多荒诞我都跟,希望玄之又玄众妙之门(来自道德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