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卖掉的电池龙头今天又买回来了,高标不想去排,中位接力又做不了,早上开出来电池这个方向挺强的,也是在交易计划里的,竞价就买了。
[图片]

明天正常来说高标是要换手的,也就是可以买得到。这轮那么强理论上明天竞价估计还是一字,盘中可能裂开然后回封,估计这个回封力度会很强,还是直接顶吧,作为龙头选手不支持一下也不行,仓位也上不去,明天封住了那么周三就要爆量了,这里面潜伏筹码有多少也不知道实盘深圳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