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住手
展开
今年43岁了,股市10年了也不知道亏了多少了,从去年贷款20万亏的现在只剩2了。改醒醒了,我开饭店能一次次失败,又能一次次起来,为什么在股市做不到。应该是现实有约束饭店有春夏秋冬好时多备货,股市没有人管你。我中年人了知道对与错,做到知行合一努力克服自己哪个小明。加油
